酒病花愁

杂食动物,就是馋他们的身子(看缘分更新)

[莲华]与我永生(三)

垂死挣扎,还有什么比磕CP更快乐的事情

复习使我死亡,大物要命了

抽空把自己的想法写一写,垃圾文笔出现了("▔□▔)

全文OOC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

佛跳墙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莲华怀里,那人眉头紧皱,似乎又在经历那个可怕的反复的梦。


以前,他总是会用指腹轻轻揉开那紧皱的眉头,不断轻抚莲华的胸膛,那人也好似得到慰藉,呼吸声也渐渐平稳。


有那么几次,佛跳墙会不小心把人弄醒。莲华从梦中醒来,眼神还是疯狂掠夺时出现的猩红色,周身弥漫着血的铁锈味。


那人睁开眼睛,看着他,扣住他的后脑勺,随之低下头发狠地吻住他。


他知道,莲华在害怕,他们同样都是害怕失去的人,他尽可能去迎合他的想法,他的动作,他的一切。


莲华在情事上是粗暴却又温柔的,他抵着佛跳墙的额头,强硬地对他说“阿福,给我”,眼中却满满的都是情意。


他会强势地捂住自己的嘴,吻去脸颊上的泪珠。


他会咬住自己的喉结,轻轻舔舐自己的耳垂。


他会从后面抱住自己,用手安抚自己那剧烈起伏的胸膛。


他会把头埋在自己的肩窝,将属于他炽热的气息打在皮肤上。


他会对自己说“阿福不乖”,然后发狠地扣住自己的肩膀将两人推上欲望的顶端。


他带着他起伏,带着他沉沦。


他是强势的,让自己感到安心。


他又是脆弱的,让自己感到不安。




佛跳墙看着这人的睡颜,直到这人睁开眼睛看着自己。


“伤口还疼吗?”


“不疼”


“头还晕吗?”


“不晕”


“可还想休息?”


“不想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他听见莲华叹了一口气。


“我心疼,陪我休息会”


佛跳墙感觉到莲华把自己更用力地往怀中拥住,脸贴着他的胸膛,他听见了莲华的心跳声,似乎也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
从前都是他向莲华撒娇,现在却全都反过来了。


唯一不变的是,他从不会拒绝这人的请求,除了那一次。


他在自我割裂中发现了真心。


莲华也是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将军和福公我感觉好难在一起(T▽T),真的是神鬼殊途

让我想想下面剧情要咋发展(叹气)语文不好真难||Φ|(|T|Д|T|)|Φ|| 

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