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病花愁

杂食动物,就是馋他们的身子(看缘分更新)

[莲佛]与我永生(二)

一日不虐福公就浑身不舒服

福公就是美强惨代表

莲华就是个想把人拴在身边的憨憨

全文OOC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

佛跳墙做了几个梦


他梦见自己回到了福州


梦见少主成为了真正的食神


还梦见了莲华


那人轻吻他的脸颊


对他说


“阿福”

“你是我的命”


佛跳墙伸出手去想摸一摸那人的脸


可下一秒


莲华已经在百步之外,那杆长枪将他牢牢钉死在原地,他口中努力叫着莲华的名字,可溢出的只有源源不断的鲜血


佛跳墙虚弱地卑微地期待着,他濒死的模样只剩下那双异瞳还有些许光亮


终于,他看见他停住了脚步,侧过了头,紧闭的双唇动了动


佛跳墙终于感受到了


一秒生,一秒死


他听见他说


“阿福,我不要你了”






佛跳墙大口喘着气,从梦中惊醒,胸前的伤口已经被上了药,但是仍然疼痛不已,一吸气就仿佛要撕裂一般。


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褪去,换上的是新的中衣。


这里不是空桑。


是魑魅司。


是莲华带他来的。


佛跳墙虚弱地起身打探这间屋子,支架上还挂着莲华的斗篷,那杆长枪也安安静静地放在枪架上。


他扶着墙往外走,余光瞥见镜子中的自己,苍白无力。因为受了重伤,魂力的恢复也极其缓慢,导致他无法维持自身的自愈能力。


伤口裂开一些,鲜血渗出中衣,像一簇簇鲜红的彼岸花,从体内盛开。


房门突然被打开,佛跳墙撑着身子抬头看。


是莲华。


不知怎的,心开始绞痛,视线也模糊起来。


直到眼泪打在手上,他才发觉。


自己哭了。


佛跳墙慌慌张张地擦掉眼泪,起身便想从莲华身边离开,他不能还在这,空桑众人还在等着他。


可半步都还未跨出,便被莲华挡住,男人壮硕的身形着实是一种压迫,莲华往前一步,佛跳墙就不得不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一步,直到他撞到身后的衣橱。


“放我走”


男人没有回答他


“莲花血鸭,放我走”


佛跳墙的手紧紧攥着衣角,失血过多的症状还未减轻,他已经感觉到自己有些脱力站不稳了。


过了许久,他才听见那熟悉的声音。


“给我一个理由”


佛跳墙艰难地抬起头望着他,那人没有一丝表情,冷漠,疏离。


眼眶又再一次变红,佛跳墙很少流泪,他所记得为数不多的掉泪都是因为莲华,因为这个人的伤,因为这个人的情动,因为这个人的占有欲。


他偏开头用金发挡住自己的脸,他不想让他看见。


“什么……理由?”


“放你走的理由”


佛跳墙抿了抿唇,死死地握紧拳头,指甲嵌入肉里渗出血来。


“少主还在等我回去,空桑……呃!!!”


佛跳墙还没说完,就感觉到手腕被人抓住,下一秒,便重重地摔在床上。


他听见了伤口裂开的声音。


他听见了莲华一拳一拳砸在床上的声音。


他听见了心碎的声音。


“空桑少主!又是空桑少主!为什么什么都是他!他最重要是不是!”


“你为他付出这么多有什么好的!他能给你什么!”


“你是不是要连命都要豁出去!”


“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……”


他听不见了。






莲华红着眼,发狠地抓住佛跳墙的肩膀质问他。


直到他发现,佛跳墙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,脸色越来越难看。


“佛跳墙?!”


莲华掀开佛跳墙的衣服,瞳孔骤缩,只见鲜血已经染红了中衣


“佛…佛跳墙!!!你给我睁开眼睛!!”


莲华匆忙地抱起他,捧着佛跳墙的脸,让他靠在自己的肩头,手握住佛跳墙的手腕不停地给怀中人注入魂力。


莲华看着佛跳墙空洞的眼神,感受着他极低的体温,忽然就感觉回到了一枪刺穿这人的那日。


恐惧,慌张,伤心全都涌上心头。


“阿福!阿福你看着我!阿福!”


佛跳墙感觉自己坠入了崩塌的万象阵,如同走马观花一般,看见了空桑众人,看见了从小到大的少主,看见了空桑的毁灭和重建,看见了那个心心念念的人。


突然有那么一束光又将他拉出,光的尽头是莲华。


他笑着对自己说“阿福”


他又再一次在这反复中活过来。


佛跳墙眼神渐渐清明,他感受到莲华将自己抱在怀里,他感受到莲华抚去自己额上的汗水,他感受到了他的心跳。


“莲……华”他轻轻动了动手指蹭了蹭莲华的手心。


随之感受到的是对方更有力的回应,莲华握住他的手,将他拢在怀里。


“在”


“我在”


“我一直都在”


莲华低头吻了吻怀中人的发顶。


“安心睡吧”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(你以为这就完了???不不不!甜甜的爱情才刚刚开始)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