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病花愁

杂食动物,就是馋他们的身子(看缘分更新)

[莲佛] 与我永生

垂死病中惊坐起

最近看了太多犯罪的文章,突然想迫害菜男人("▔□▔)

那就让莲华黑化吧

我对不起福公呜呜呜呜

小短篇,非常短小,短到没脸放出来……写作业突然摸鱼,打完字又继续复习了

啥时候有空就把正文写出来,这个算预告吧(T▽T)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“不听话的人偶是要拆线重装的”


莲华捏着他的下巴,咬住了那脆弱的脖颈。


殷红的血液顺着苍白的皮肤流下,佛跳墙虚弱地眨了眨眼,任由面前人摆弄着自己的身体。


“我再问你一遍”


“我和空桑少主,你佛跳墙要哪一个?”


他望向那猩红的眼瞳,抬起手轻抚这人的耳垂,无力地笑了笑,泪水顺着脸颊滑落。


“杀了我吧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