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病花愁

杂食动物,就是馋他们的身子(看缘分更新)

[莲佛]与我永生(一)

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

脑子里面全是黑化的莲华对福公畸形的爱

感觉这两个在一起真的是苦命鸳鸯

这篇文是HE!放心!我也受不了虐!(T▽T)

等我有空了我会继续写的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

佛跳墙不知道两个人什么时候分开的


也许是他拒绝莲华,答应少主进魑魅司去寻解凶兽灾厄之法的时候


可让他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他在那千万敌军的人马中看见了为首的莲华,那一身夺目的红色,伤了他的眼,伤了他的心


从宴仙坛回来之后,莲华再次叛变进魑魅司做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屠戮恶鬼


那人周遭再一次泛起了血腥的气息


杀人不眨眼


冰冷的长枪又一次为他所用,那铁甲上全是干涸的血迹


每一次对战,队友身上的伤,都一刀一刀剜在佛跳墙心上


莲华在惩罚他,昨日温情就好似南柯一梦


月食一战,空桑惨败


那夜的战场,佛跳墙拼尽全力冲向那个人,他觉得还有希望,他还能回来的,他们还能回得去的


他用尽全力拉住马上之人的缰绳,尽管嘴角不停地有血溢出,他仍死死握住生怕他离开


“跟我…咳咳…回去……”


佛跳墙看着马背上的人,看不清他的脸,他内心极度恐惧,仿佛这个人已经离自己而去了。


他不想,他不要,他想要回到空桑和往常一样与他一起读文识字,与他一起看花,躺在他身上听他说话,让他抱着自己轻轻地叫自己“阿福”


他努力去抓面前人,却怎么都抓不住,汹涌的只有自己的内心和不断落下的泪水


“噗呲”


佛跳墙瞪大了双眼


莲华没有说一句话,回应他的是刺穿胸膛的长枪


乌云渐渐散去,光落了下来


佛跳墙呆滞地看着面前人,他看见了溅在莲华脸上的血


不!


还有!


他分明看见了


那是一滴泪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(放心!还有后续!他们会甜甜的!)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